S-Light

【生垚】恋爱三十题(一)

•纯甜饼 尽量不ooc的产物 没有预警 食用愉快


1.牵手

 

白幼宁咬着面包片盯着路垚瘦长的手指出神,直到路垚在她眼前打了个响指她才回神。

“干嘛呢?盯着我手干嘛?你不会是在想入非非吧?”

路垚说了两句就开始跟白幼宁抬杠,“我跟你说,我的手只能乔四牵。”

白幼宁瞪大了眼睛,一时被他的骚话震惊的无以复加,然后做出了呕吐的动作。

“狗男男。”

 

“不过,三土,牵手到底是什么感觉?”

路垚把杯子里的牛奶一饮而尽,“一看你就没谈过恋爱…”

“路三土!少说几句会死吗!!!”

路垚坐在远处看乔楚生做俯卧撑,已经在一起一周了,好像他们还真没牵过手,嗯…好像说要牵手有点矫情,但是不牵又觉得不甘心…

等乔楚生满身汗的走过来就看到路垚一脸纠结的样子,好像最近没什么案子吧…

“三土?”

路垚一愣,回过神抬头就看见了半裸着的乔楚生,小麦色皮肤和健康的胸肌腹肌,还有滴落进警服裤子的汗珠,都刺激着路垚的神经。

“呀,耍流氓了!乔探长耍流氓了!”

路垚作势捂住脸,大喊大叫的样子让乔楚生轻笑出声,不过还是被发现了他红透的脸蛋和耳朵。

很可爱。

乔楚生这样想着。

 

乔楚生还缠着白色布条的手把路垚捂住脸的手扒了下来。

路垚心思一转反应极快的反手抓住了乔楚生的手。

不知道何时,本来零零散散的其他巡捕识趣的都散了。

乔楚生慢了半拍才反应过来,他的手常年握枪,早就起了老茧,此时被路垚不沾阳春水的五指握住,倒是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

谁也没说话,路垚的左手稍微向上攀了攀,握住乔楚生的手腕,接着用右手一圈一圈慢慢的帮他解开了布条。

“都没发现你这里还受过伤。”

乔楚生摇摇头,一直盯着路垚的睫毛轻轻开口,“都是过去的事了。”

路垚啧了一声,斜看他一眼,“老爷子可都把你的英雄事迹告诉我了,放心吧,我只觉得你了不起。”

乔楚生怎么会不知道,多半是自己的小男友主动问的,不过,了不起三个字可真是把四爷取悦了,他不喜欢别人可怜他或觉得他不容易云云,想到路垚也如此了解他,心里简直打翻了蜜罐一样。

 

“嘿!乔探长怎么发呆了!”

乔楚生一不小心撞进路垚的眼睛里,好像前半生没有遇见他的那些年都失去了色彩。

乔楚生重新占据主导,他翻了翻手掌,十指交叉裹住了路垚的手。

不设防路垚又开始花样作妖。

“唉,一周了,男朋友还没有牵过我的手,他一定是不…”

后面“爱我”两个字被乔楚生的吻淹没,第一次,他们在夕阳里接吻,巡捕房都被爱情笼罩起来。


乔楚生低头,就见路垚用拆下来的布条把两个人的手腕绑在了一起,比他还高的小少爷就这么把自己的心送了出去,送给了乔楚生这么一个过往不甚干净的人。

他看小少爷的发旋都怎么看怎么好看。

乔楚生,你真是不可救药了。

“我知道你一定会去参军的,你知道我是利己主义者的,为了我自己,我也会跟你去部队的,当个军医。”

乔楚生刚想说什么,就被路垚打断,“不许阻止我。”

“要是敢抛下我一个人离开,你就永远别想亲我了。”

乔楚生嘴角越发上翘,他简直栽在了这人手里。

不合时宜的,乔楚生寻思着,路垚正经的时候真帅。

 

“行了,乔探长咱俩还是别伤春悲秋了,我要吃饭!我饿了!”

“还有,上次案子工资还没结!”

“我还要吃雪糕!你给我买!”

还是夕阳,还是两个人,俩人一起系的蝴蝶结晃来晃去,好看的紧。

 

End

评论(14)

热度(661)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