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ght

【生垚】恋爱三十题(二)

•纯甜饼 尽量不ooc的产物 没有预警 食用愉快 

 

        2.亲吻某处 

 

        这一天,巡捕房来了一位客人。 

        紧接着乔探长睡觉的屋子被敲响,慌乱中带着急切又带着小心翼翼。 

        乔楚生从床上爬起来,第一次懂得了路垚每次被他暴力叫床后的生无可恋。 

        “干嘛?有事?” 

        阿斗看探长脸黑赶紧动了动喉结,“那个,路少爷来了。” 

        乔楚生清醒了一瞬,抬头看看窗外又看看钟表,天还没大亮,时针还停在右半边。 

         

        乔楚生打开门,就见所有巡捕正笔直站着,路垚正给他们眼睛上戴布条。 

        乔楚生额上青筋跳了跳,迈步就走了过去,“小祖宗?干嘛呢?” 

        路垚偏头看见他笑出一排白牙,登时就把乔探长迷的魂飞魄散,什么教训的话都说不出来了。 

        再回神时才意识到路垚的手居然在他脑袋上来回摆弄,“今天没梳背头,摸着好舒服。” 

        阿斗在一边眼神闪躲,还不知道路少爷叫他们到底是要干嘛,只能带着一帮糙汉子杵在这儿看上司秀恩爱。 

        路垚上下打量他,“真的,以后都这个发型吧,好看。” 

        乔楚生笑出声来,舌头下意识的扫过后槽牙。 

 

        乔楚生今天没穿警服也没穿板正的西装,他的睡衣也是简简单单形似浴袍的一件。 

        腰带松松垮垮的垂着,更显得他宽肩窄腰,天然带些棕色的头发软趴趴的,眼睛被半长的刘海遮住了一些,透出同样棕色,还清透的反着光的瞳孔,初升的太阳照下来,本来棱角分明的乔探长突然暖了下来,看着倒比路垚更像个少爷了。 

        乔探长跟路神探在一起之后,坊间都传上海滩八大金刚之首娶了个“小娇妻”,每日宠妻无度,活像个昏君。 

        路垚本来是因为在报纸上看到了感兴趣的课题又因此跟白幼宁产生了分歧想来做个实验,现在,却什么也不想管了,毕竟…什么课题都不能跟美色相提并论。 

         

        路垚以为自己开玩笑一句话并没被当真,没想到乔楚生回屋换了身西装回来并没有打理头发,路垚看着眼睛都亮了。 

       “你看你现在看着比我都年轻了,要不然你做下面让我试试…” 

        乔楚生没听清,“你说什么?” 

        路垚识趣的闭嘴并没有重复,开玩笑,这要是被乔楚生听清了他今晚不用睡觉了… 

        “今天一天可以,明天就不行了啊。” 

        路垚知道他说的是头发,也明白他,乔楚生的面子总不能被他真糟蹋了。 

        “诶,楚生。” 

        乔楚生喜欢听他叫自己楚生,总感觉直说进了他心口,轻轻颤颤的,让他有了有家的感觉。 

        “你说你这么宠我,是不是算计好的,就为了把我拴在你身边。” 

        乔楚生抬手拂去路垚头上落下的柳絮,嗯了一声。 

        刚想再说什么被路垚打断,“你看是吧,果然我太优秀了,乔探长都离不开我了。” 

        乔楚生开口,“对啊,我离不开你了,所以也要把你养成小废物,让你也离不开我。” 

        路垚抬头,像个小动物一样,露出平时轻易被忽略的鼻头痣,“好啊,我同意了。” 

 

        乔楚生就这么在春风里吻住了路垚的鼻尖,这世界上再没有任何一个人能精准握住他的心了。 

        “我要还回来。” 

        路垚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倾身吻住了乔楚生的眼睛,乔楚生一怔,待路垚离开他的眼皮上还留着挥之不去的温热。 

        “其实,我特别喜欢你的眼睛,睫毛长瞳孔亮。” 

        “所以,乔楚生,我们同居吧。” 

        话题转的着实生硬,但是乔楚生没有在意,他整个人都被属于路垚的温情包裹着,什么进度太快之类的话都被他抛到了脑后。 

        我乔楚生要是拒绝了,我就不是人。 

 

        “好啊,我的路少爷。” 

 

        End

评论(6)

热度(27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